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压实责任,做好村级换届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1-18 10:0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5日上午,清新区召开区委七届第11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余国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有关内容。  图片

       余国平传达贯彻市委七届第14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层层压实责任,严抓党风廉政建设、村级党组织建设、依法治区、河长制湖长制等重点工作落实,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尤其要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一要全力抓好村级换届工作。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区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层层压实责任,督导、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二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道路运输等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整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防线,着力构建大安全格局,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黄国杰、林明晓、李向武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