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时间: 2021-03-31 09:1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清新区第七届纪律检査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3月30日在清新召开。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清新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国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认为,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腐打伞”,坚定不移推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全面进步,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和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会上:区委副书记冯天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振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林明晓、李向武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区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