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带头接种!直击清新启动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首日现场

时间: 2021-04-06 10:15   来源: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侨务局)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1日是清新向全区开放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预约服务启动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的第一天。

  4月1日上午,潘海涛、苏灼聪等区领导带头到位于玄真路的清远市清新区人民医院成人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实际行动为我区疫苗接种工作作出表率。

政务微信截图_16173293707183.png

  接种现场,潘海涛、苏灼聪等区领导在医务人员指引下,接受健康状况和接种紧急事项询问,并签订《广东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完成各项手续后,潘海涛一行在接种室顺利完成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并按照相关要求下载了“粤苗”APP,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清新区有力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清新区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当前以分批次、有规划为机关、事业单位、学校、规模以上企业等群体开展集体接种工作为主,同时以各镇为单位,开展各村(社区)常住人口信息摸查,逐步开展个人接种工作。

  目前,区内设置有18个疫苗接种点。针对大型企业,我区增设了流动接种点,免费提供上门接种服务,目前已经收到多家企业的集体接种申请,并于4月1日当天对清远市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集体接种工作。

  据悉,有意愿进行集体接种的企业或团体,可以联系区工信局或属地政府反馈相关信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有序安排专业人员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清新区接种疫苗人数已达10232人,共计18357针次。

640.png6401.png6402.png6403.png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