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谱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时间: 2021-04-09 08:46   来源: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侨务局)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7日上午,清新召开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并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侯钻霞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谱写清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在大战大考中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展现主动作为、顽强奋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立足大局,深刻认识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壮大主流舆论,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推动文化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推动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侯钻霞强调,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牢记使命,满怀信心,持续奋斗,勇往直前,谱写清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教育。

  二要认真策划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工作。

  三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党史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牢实践活动。要围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与区委“五大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全年、抓牢抓好,落实各项任务工作。

  四要全力开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五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

  六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七要推进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

  八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

  副区长吴惠红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丰志毅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