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清新这样全面部署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时间: 2021-04-29 16:1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28日上午,清新召开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依纪依法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国杰强调,全区政法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并提出了六点意见:

  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思想发动,发动自查自纠;强化线索核查,用足用好政策;强化顽疾整治,精准靶向治疗;强化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始终;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迎接督导准备。全区政法单位要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将工作实践转化为教育整顿成果。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冯天佑强调,全区政法单位要加强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传,确保干警的知晓率达100%;要针对当前查纠整改环节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切实在思想发动、自查自纠、顽疾整治、组织查处上发力加力;结合实际,探索更多实招硬招,争取在线索摸排、线索问题查处等方面有新突破;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家庆汇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区领导欧阳振、邓建红、叶军强,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