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晨光到清新,调研了这些地方

时间: 2021-05-08 15:1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晨光到清新,对清新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秦皇山革命根据地、腾讯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了调研。

  在清新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现场,黄晨光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规划、设计方案等,对项目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清新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选址于太和镇飞水大街,拟建设媒体融合办公、文化展示、文化创意、教育培训、艺术孵化等板块,打造清新文化地标和城市文化客厅。

  在秦皇山革命根据地,黄晨光瞻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秦皇山根据地纪念碑,参观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故事和红色文化。

  据悉,秦皇山区是粤桂湘边纵队开展游击战争活动的重要基地,是连江支队第三团的常驻地。解放战争时期,秦皇山区军民紧密团结,浴血奋战,取得了辉煌战果。2019年,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建成开放,被评为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调研组一行还到腾讯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了调研。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太平镇党委书记翟永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建红参加了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