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与你有关!安全“粽”相伴,清新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这项工作

时间: 2021-06-16 09: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6月14日下午,清新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着套开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结合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强调了三点意见:

  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时刻警醒,以最严格、最彻底、最全面的举措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深刻吸取教训,迅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要狠抓薄弱环节,坚决打击各种非法违法行为,切实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细、抓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一要全面加强辖区内供用气企业的安全监管。

       二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

       三要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煤矿与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四要抓好防汛和防范地质灾害工作。

       五要抓好消防工作,特别是“三小场所”的整治。

       六要进一步做好旅游景点的安全防护工作。

       3.加大宣教力度,大力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各镇、各部门要采取多途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加强问题隐患和反面典型曝光,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管理知识、居家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知识,增强全民抓好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共同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浓厚氛围。

       区委副书记冯天佑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领导邓建红、叶军强、邹早银、胡祖治、苏灼聪,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