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当前这些重点工作,清新这样安排部署!

时间: 2021-06-17 08:5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6月11日上午,清新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诈、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就如何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诈、换届等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要求:

  疫情防控方面:各级各部门要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继续抓好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工作,确保防控、经营两不误;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筑好人群免疫屏障;做好接转分流旅客工作,严格落实社区防控管理,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端午假期期间,干部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要出省、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人群聚集。

       安全生产方面:强化值班值守,端午假期期间区领导带头值班,每天各镇安排一名主要领导带班值班,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置,按规定及时上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做好预警预报,做好第二轮“龙舟水”的防御工作。

       反诈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抓细抓实工作,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工作,营造我区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经济工作方面:各镇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展资金来源,助推财政收入显著增长;要花大力气激发发展活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日后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引进优质外来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换届工作方面: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做好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密切关注换届风气,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高悬“纪律戒尺”,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零容忍”,有序扎实推进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李向武、冯天佑等区领导及各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