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以案促改,清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发力

时间: 2021-06-17 08:5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6月11日,清新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区领导欧阳振、刘家庆、叶军强出席会议。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区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清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3件典型案例及政法系统政法干警主动说明问题的情况。


  会议指出,所通报的案例违纪违法形式虽各有不同,但深入分析,根本原因都是理想信念不坚定、自身要求不严格,特权思想严重、权力监督缺失,导致“衣冠”不正、行为失范,最终滑向深渊、身败名裂。全区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清新区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查纠整改环节的收尾阶段,又处在建党100周年维护社会稳定的关键期,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要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三人小组”网格化排查管控作用,为维护经济社会有序发展贡献清新政法力量。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