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刘建俊调研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及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强调了这些内容!

时间: 2021-09-16 09:3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13日,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到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及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调研。

  刘建俊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的工作和运行情况,并和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刘建俊要求:

  要充分发挥纪律、监察、巡察等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把苗头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员干部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升自己,练就一双识人辨物的“火眼金睛”;

       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要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多倾听企业家的呼声,助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支持清新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区财政局,刘建俊深入了解了我区目前的财政工作情况。刘建俊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财政局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有效服务“六稳”“六保”,兜牢“三保”底线,全力服务清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刘建俊要求:

  区财政局要坚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财政管理上要坚守原则、坚守底线,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千方百计开源节流;要树立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在引导各镇各职能部门科学理财、增收节支的同时,坚持未雨绸缪,加强协调联动,压紧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方向,马不停蹄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锻造高素质财政人才队伍,共同担当,直面困难,为我区“当好家、理好财”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清新高质量发展。

  下午,刘建俊率队前往秦皇山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革命遗址调研活动。刘建俊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秦皇山根据地纪念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刘建俊认真参观了秦皇山根据地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历史实物,详细了解当地的红色革命历史以及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刘建俊现场提笔,用一句“赓续红色血脉,建设美丽山心”表达了对红色革命基地的祝福和期望。他强调,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推动新时代革命老区的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潘海涛、欧建宽、翟永鸣、曾珊珊、刘家庆、陈晓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