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要始终把准专项整治的攻坚方向,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各项工作!

时间: 2021-09-16 09:3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4日上午,清新区召开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四轮)行动推进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就深入推进我区第四轮“百日攻坚”行动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全区上下的重要任务,各镇、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力,务求实效。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高压线”、坚守压降交通事故“红线、底线”,牵头单位要与考核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始终把准专项整治的攻坚方向,对准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反复回潮、危及公共安全的黑点、乱点和堵点,把落实源头治理和动态整治的各项措施贯穿到专项整治行动的全过程。

  二、明确职责任务,着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压实部门职责,确保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要扭牢关键环节,各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督促整改落实,盯住特别群体、特别地区、特别行为、特别车辆,强化问题整改。

  三、全程真抓实干,切实强化“百日攻坚”行动的严肃性、纪律性。要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到点上。要重点关注“中秋”“国庆”的道路安全情况,提前做好预案,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通报了我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百日攻坚”(第四轮)行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