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刘建俊率队夜查“三小”场所,绷紧安全 这根弦!

时间: 2021-09-23 15:0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18日晚,区委书记刘建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率队,到超市、“三小”场所、酒店公寓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jpg

       在好美家购物广场,刘建俊详细检查了超市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商品供应等情况。刘建俊指出,节假日期间超市客流量较大,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客流疏导;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超市安全出口、消防通道保持畅通,消防器材配备符合要求并能正常使用,为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2.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部分电动车充电点、小作坊、便利店、酒店公寓、出租屋等,对各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明火煮食、乱拉电线、消防设施不完备、消防通道不畅通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3.jpg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其立即整改。

 4.jpg

       刘建俊强调,相关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全区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压紧压实责任,依法履行监管职责,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