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中秋假期第一天,区委书记去了这些地方,强调了这些……

时间: 2021-09-23 15:1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在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调度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1.jpg

       刘建俊现场视频连线各镇,听取各镇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各镇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并对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2.jpg

        刘建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要聚焦旅游、消防、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节日期间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时刻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快速响应,科学高效应对,确保中秋国庆假期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随后,刘建俊率督导组深入我区商超、重点交通路口、客运站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3.jpg

       在 美林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刘建俊实地查看并询问了解商场超市的经营管理、货源供应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体温检测、登记报告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场所卫生消毒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筑牢人民群众健康保护屏障;要进一步畅通进货渠道,有效保障各类商品供应充足,确保市场有序、价格稳定、质量可靠,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4.jpg

       在城西大道与清四公路交界路口的交警指挥点,刘建俊与执勤人员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假期辖区道路通行、交通流量、警力部署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刘建俊表示,假期是出行高峰时期,交通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务必做到提前研判、周密部署,尤其对于重点路段要加强预警分析,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及时高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全力以赴为群众平安、顺畅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5.jpg

       在城北客运站,刘建俊实地查看售票厅、候车厅、进站闸口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客运站车辆调度管理、旅客流向流量、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要全力守好客运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关口,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人员和车辆进出站安检工作,结合客流动态及时调度运输车辆,确保旅客安全健康顺利出行。

6.jpg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建俊详细了解大队队伍建设、队员生活配套以及消防装备配备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救援抢险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提高灭火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我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区领导潘海涛、翟永鸣、叶玉树参加了慰问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