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到腾讯清远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调研

时间: 2021-12-02 17:0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率队到腾讯清远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开展调研。

  1.jpg

  调研期间,刘建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jpg

  刘建俊表示,我区对腾讯清远清新云计算数据中心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刘建俊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积极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苏灼聪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