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刘建俊会见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可一行

时间: 2021-12-02 17:0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会见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有关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2.jpg

  刘建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陈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区正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产业布局、能源结构,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通过与华润电力等大型央企、国企的合作,带动我区招商引资、园区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整体提升,促进我区产业补短板、调结构,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持续壮大实体经济,助力“工业强区”建设。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有关项目建设,希望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充分做好项目前期调研工作,推动项目更好地落地落实;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将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自身发展与我区“四个清新”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更宽领域挖掘更多合作机会。

  3.jpg

  陈可对清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润电力广东新能源公司将与清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推动清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苏灼聪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