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这些方面!

时间: 2021-12-06 16: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3日下午,清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

  1.jpg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市意识形态有关实施方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及市委宣传部列席旁听工作组莅临会议指导。

  2.jpg

  刘建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有关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建俊强调:

  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更加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将“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作为研判形势、谋划未来的重要武器,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把握发展主动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突出“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坚定不移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加大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宣传力度,全面加强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持续拓展深化宣传工作内容,创新完善宣传方式方法,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到位;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好各级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全区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