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1-12-08 10:2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6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1.jpg

  会上,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关乎我区荣誉形象的攻坚战,是一场关乎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加快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是一场关乎全区人民福祉的攻坚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清新更大的力量。

  2.jpg

  要站位全局、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清新的使命任务,是推进“四个清新”建设的关键举措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坚持对照测评体系精准发力,聚焦短板弱项靶向发力,持续激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确保每一项创建工作举措精准落实到位。

  要全力以赴、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主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提振创建工作精气神;要突出重点难点,聚焦考核要求精准发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区领导潘海涛、翟永鸣、邓建红、麦少珍、叶玉树、胡祖治、陆泽均参加会议。

  会后,区有关领导分组实地督导检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4.jpg

  刘建俊率队先后到城北汽车客运站、美林广场及凯旋门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并到群众家中进行入户调查,了解群众对我区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5.jpg

  刘建俊要求,交通站场和城市商贸综合体务必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好“1米线”等防疫设施设备,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点、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场所的设施功能与运维质量,促进交通站场和城市商贸综合体环境整体提升;要充分发挥向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凯旋门小区分站等基层服务站点作用,持续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居民生活。

  6.jpg

  黄国杰率队先后来到飞水大街和飞水社区,实地检查街道管理和太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情况。

  7.jpg

  黄国杰强调,要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等各方力量,强化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紧抓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高质高效落实创建工作。要重点对周边路段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主要街道路面保持干爽、车辆停放有序、线路走线整齐、环境保持卫生,为我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8.jpg

  区领导潘海涛、邓建红、麦少珍、叶玉树、胡祖治参加了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