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刘建俊调研项目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心声,共谋发展!

时间: 2021-12-21 15:2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6日,区委书记刘建俊一行先后到富力中以科技小镇、融创由心谷、顶伦(清远)电子有限公司和华美洁具有限公司,调研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1.jpg

  在富力中以科技小镇,刘建俊一行实地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展、招商引资等情况。刘建俊表示,中以科技小镇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以长远眼光规划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和相关职能部门交流对接,进一步推动信息和资源共享,开展联合招商;要积极探索与专业招商团队合作,多措并举狠抓园区环境和要素保障,招引更多规模优质企业落户。

  2.jpg

  在融创由心谷,刘建俊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和发展规划,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建俊指出,融创由心谷比邻古龙峡等知名景区,区位优势明显,要加强与景区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挖文旅融合发展潜能,推出更多文旅融合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和完善项目基础设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3.jpg

  “今年的订单情况如何?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和问题?”在顶伦(清远)电子有限公司和华美洁具有限公司,刘建俊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建俊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跟踪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区领导苏灼聪、罗宁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