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2-22 17:0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1.jpg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刘建俊强调:

  要聚焦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深学深悟,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第八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将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融入我区“四个清新”建设具体工作中,推动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在我区落地落实,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清新更大贡献。

  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效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四个清新”深调研紧密结合起来,围绕重点领域,立足我区实际,形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贯彻落实举措,做到市委有部署、清新有行动、贯彻见实效。

  2.jpg

  对做好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刘建俊强调:

  要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总结盘点,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研究细化各项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继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