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这两个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打造优质、民心、廉政工程!

时间: 2021-12-27 17: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深入城西大道升级改造工程、河滨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并与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1.jpg

  在施工现场,刘建俊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2.jpg

  据悉,城西大道升级改造工程全长2000米,将建设我区第一座高架桥,新增一座人行天桥和一座调头匝道桥。其中,高架桥将横跨工业大道,人行天桥将承接省妇幼保健院清远院区,方便群众前往就医。

  河滨路建设工程将新建总长约3410米的城市主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36米,计划首期按路宽24米进行建设。

  座谈会上,刘建俊肯定了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区代建中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代建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廉政工程,助力“品质清新”“幸福清新”建设。

  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紧抓我区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机遇,加快全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清新”。

  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吸取其他地方在城市建设中的深刻教训,真正做到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

  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督促各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切实把好工程预控、原材料审验等关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展示项目良好形象,保证项目按时交付。

  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通过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反面警示教育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真正把代建项目建成廉洁工程。

  要加大监管检查力度,督促各建设项目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和区委区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区领导苏灼聪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