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智能停车、农村公路窄路拓宽改造等区十件民生实事进展如何?人大代表约见区长提及了这些!

时间: 2021-12-27 17: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清新区开展2021年人大代表约见区长活动。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区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对区十件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

  1.jpg

  5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区人大代表,围绕今年区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对“全面推广便民服务暖心配送”“推进智能停车项目”“提升城乡供水及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开展农村公路窄路拓宽改造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提问;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就代表所提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逐一回应。

  2.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表示,代表们的意见符合民意,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区政府将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工作,以代表们的意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黄国杰向代表们通报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是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有新进展。二是深入推进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三块地”改革初见成效。三是重大项目建设有新成效。四是利用外资有新成绩。五是招商引资有新成果。六是品牌建设有新进步。区“十件民生实事”总体进展顺利。

  黄国杰表示,下一阶段,区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城镇造血功能、大力发展工业、推动乡村振兴、抓好民生保底等,全力推进“四个清新”建设。

  3.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建宽主持会议,并表示,希望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全力抓好十件民生实事推进落实,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要切实统筹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制定破解存在问题的有效措施,确保实事项目按时推进。要切实抓好项目质量。要把项目质量放在首位,确保把实事项目办实办好。要切实完善长效机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后,要注重完善监管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实事项目不断完善,持续发挥作用成效。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