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立足于早,以实干创未来!清新谋划部署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时间: 2022-01-14 15:1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就我区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一、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的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于早,以实干创未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认真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围绕“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扎实推进“四个清新”建设。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办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让群众幸福平安过节。

  加强统筹谋划,提前部署全区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强要素资源保障,奋力夺取我区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全区各界科技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健全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

  加快推动我区新型研发机构、工程中心等人才发展平台建设,积极培育创新发展企业主体,努力为全省、全市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清新力量。

  认真落实区领导干部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研、崇尚科研、支持科研的良好氛围。

  引导我区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厚植爱国报国的真挚情怀,保持潜心研究的科研定力,助力我区“四个清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黄国杰、欧建宽、潘海涛、刘波等区领导参加会议,部分领导围绕新年贺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