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总投资超两百亿!2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时间: 2022-01-14 15:1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1日上午,清远市清新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暨广东(清新)万洋众创城奠基仪式举行,1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15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金额超200亿元,吹响了我区“工业强区”建设冲锋号。

  1.jpg

(活动上,广东(清新)万洋众创城正式奠基培土)

  此次集中签约动工的29个重大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新能源、民生工程、技术教育等领域。签约项目包括广东清远(经开区)万洋众创城、广东东鹏生态新材料项目等,动工项目包括广东(清新)万洋众创城、清远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等。

  2.jpg

  其中,广东清远(经开区)万洋众创城项目位于太平镇盈富工业园内,投资总额约20亿元,重点引进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等产业,将打造成为集研发制造、商务展示、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新型园区。

  3.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在仪式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清新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四个清新”建设目标任务,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形成支持我区稳定向好发展的接续力量,“此次集中签约动工项目,高度契合我区的发展定位和产业布局,必将成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能级的强力引擎,为我区‘工业强区’建设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4.jpg

  刘建俊强调,我区将牢固树立“亲商、重商、稳商”理念,为企业发展构建更加公平、规范、便利的营商环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导向,为各项目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与清新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下一步,我区将加快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继续加强对重大项目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推动各项重大项目按期竣工投产。同时,坚持以产业发展为关键,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完善体制机制为突破,全力激发全社会、各领域发展活力,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创造发展新成就,支撑和助力“四个清新”建设。

  5.jpg

  黄国杰、欧建宽等区领导以及市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