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时间: 2022-01-18 16:3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传承优良作风 奋进复兴征程——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和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1.jpg

  会议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贯彻到位。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落实举措到位。突出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大力推进“工业强区”建设;把握区域协调“第一抓手”,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聚焦民生改善“第一目标”,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要狠抓工作执行,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对标、狠抓落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开局稳”保“全年进”,以一季度“开门红”支撑“全年精彩”,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清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真抓实干、求实求效,按照“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人头化”要求,把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四个清新”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在转变作风中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执行力,推动全区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见实效,着力营造更有利于凝聚合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理念,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措施,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不良风气、不实作风滋生蔓延,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近期全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抓好签约动工项目跟踪服务,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抓好防寒防冻工作,加大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工作力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市场保供稳价,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