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幸福清新·一起出发!清新启动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1-20 17: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7日上午,“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清新区2022年“幸福清新·一起出发”志愿服务活动,在区政府大院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幸福清新”建设的具体行动。

  1.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动员全区上下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让全区广大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2.jpg

  刘建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及时了解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并希望全区广大企业、民间团体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我区“四个清新”建设,用实际行动展现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

  3.jpg

  随后,刘建俊与团市委书记刘刚,区领导邓建红、罗文波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及太和镇生活困难群众。

  4.jpg

  在区人民医院,刘建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广大医护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弘扬抗疫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5.jpg

  在生活困难群众家中,刘建俊与生活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渡过难关,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6.jpg

  区委副书记潘海涛率队先后到檀香文化主题酒店防疫隔离点、生活困难群众家中,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大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诚挚的春节问候和美好祝愿。

  潘海涛表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我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大家坚持立足岗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做好健康保障,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7.jpg

  在生活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表示,区委区政府惦记着生活困难群众的工作与生活,大家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各相关部门要聚焦民生福祉,体现工作温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保障。要通过广泛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

  当天下午,区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困难先进人物春节慰问座谈会,最美消防员、最美工匠、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等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畅谈自己服务社会、热心助人的经验和心得,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榜样作用,真诚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jpg

  据了解,幸福清新·一起出发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城综局、团区委、太和镇政府协办;支持单位为清远市青年商会。这次活动共对70户生活困难家庭、生活困难环卫工人、先进人物等派发了慰问品,送上新春的祝福。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