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全力推动清新加快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1-24 09: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19日,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清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2021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结合推进“四个清新”建设,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2022年度任务清单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会议强调:

  一、增强大局意识,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要把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我区“四个清新”建设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抓紧抓实抓到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清新应有贡献。

  二、强化工作举措,以更大力度谋划推进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要坚持精准施策,紧扣最新任务清单细化完善工作措施,靶向发力强化工作实效。要坚持一体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强化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四个清新”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早做好工作研判和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强化要素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抓服务、提效率,紧盯节点强化过程管控。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环保、效益三条底线,不断强化安全质量监管。

  三、狠抓执行力建设,以更实作风保障市委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以“执行力建设年”为契机,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工作合力、督查问效和宣传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年度目标任务。

  欧建宽等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十大专项督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