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时间: 2022-01-25 17:1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1月21日上午,我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征兵工作。

  1.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动征兵工作,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级级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征兵工作任务。

  2.jpg

  刘建俊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将征兵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和当前中心工作范畴,做到亲自过问、亲自督导、抓好落实。

  要突出征集重点,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质效。各镇要对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温再鼓劲,发动镇村两级力量进行地毯式和全覆盖的摸排,逐村逐户开展宣传发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

  要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全区各镇各有关单位要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支持配合征兵工作;兵役机关要发挥好统筹协调和严格把关作用,科学制定计划,严密组织实施征兵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为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区领导翟永鸣、苏灼聪、夏百友、叶玉树及各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