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述职评议“交成绩”,清新深耕党建“责任田”!

时间: 2022-02-14 10:1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月10日下午,清新区委召开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各镇党委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审阅了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书面述职报告。刘建俊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刘建俊对全区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继续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2.jpg

  刘建俊强调:

  要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根本性建设,持续推动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我区落地落实。

  要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落实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一体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织密筑牢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

  要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重要作用。始终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对服务群众工作的组织引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工业强区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一以贯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导向树立到位;坚持以“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为重要契机,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抓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