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狠抓“四个清新”深调研成果转化,做好深调研“后半篇文章”!

时间: 2022-02-16 08: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2月11日、12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四个清新”深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四个清新”深调研13个主课题组依次汇报调研成果,展示调研亮点成效,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

  据悉,去年11月以来,我区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聚焦“四个清新”建设目标任务,由区领导牵头,紧扣4大方面13个主课题开展“四个清新”深调研工作,深入研究破解制约我区高质量发展瓶颈障碍的路径和方法。

 

  2.jpg

 

  刘建俊充分肯定了各主课题组的调研成果,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主课题组,始终立足我区区情实际,紧紧围绕推进“四个清新”建设,聚焦影响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真正做到了察实情、明短板、出实招、求实效。

  刘建俊强调:

  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力。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来提升领导力;要抓住调查研究和科学决策主线,掌握好运用好科学的领导方法,锲而不舍狠抓执行力建设;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自身人格魅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构建更加合理的知识结构。

  要扎扎实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落地落实。要以此次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切实抓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中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形成一批重点项目、改革事项、工作举措,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难题、促进发展、开创新局的具体行动和思路举措,确保“四个清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党委书记以及各主课题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