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发展】清新区党政代表团赴英德市交流考察,取“真经”、促发展!

时间: 2022-03-10 16:0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率清新区党政代表团到英德市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学习英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明晓参加了交流考察活动。

  1.jpg

  在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代表团一行走进连樟客厅,一起深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直观感受该村近年来在改善村容村貌、增加村民和村集体收入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参观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现场学习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2.jpg

  代表团一行还到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和英红镇人民政府,认真听取相关项目介绍,学习当地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区领导欧建宽、翟永鸣、邹早银、苏灼聪、罗宁,各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考察。

  3.jpg

  据悉,当前清新区与英德市都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共同承担着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建设、广清一体化等重大使命任务,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民俗相近、文化相融,为两地加深了解、加强协作、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广阔空间。

  此次清新区党政代表团到英德市参观学习,也是继去年12月组织到清城区参观学习后,再一次“走出去”取“真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我区全面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