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 2022-03-21 11:4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17日上午,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清新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着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jpg

  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打通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落实落地“最后一公里”。

  2.jpg

  刘建俊要求:

  要夯实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最大限度减少散发疫情的风险点;要毫不松懈严抓隔离场所管理,确保隔离场所管理安全有序;要继续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重点推进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和18岁及以上人群加强针接种,实现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要切实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防控,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堵塞漏洞,对口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压实各场所主体责任,确保监管到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重点产业链、龙头企业、重大投资项目加强要素保障,实施一链一策、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产业和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强化宣传引导,持续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呼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清”。

  3.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对我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翟永鸣、曾珊珊、邓建红、邹早银、苏灼聪、叶玉树、房春华、吴惠红,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