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全力招商引资、全心服务企业,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3-23 09:0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19日上午,清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招商引资服务企业联席会议。

  1.jpg

  会议总结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研究解决今年新引进、拟签约项目有关问题。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和更高效的执行,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全力推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四个清新”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担当。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工作,找差距、查不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在做大增量的同时,全力服务好存量企业。

  要真抓实干、强势攻坚,全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齐抓共管、提前布局,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库和储备库;坚持靶向发力,紧盯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领域,实施更加精准的招商战略;进一步落实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大力实行“以商招商”“委托招商”“乡贤招商”等策略,拓展更多招商渠道;强化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提供发展要素支撑;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充分发挥“经开区”主战场作用,抓好基础设施配套,提升产业吸附能力。

  要狠抓执行、强化合力,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没有旁观者”的理念,坚持“一切为招商引资服务、一切为项目建设服务”的工作导向;加强执行力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争取发展资源和要素;加强全区专业化招商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招商引资培训,建立招商顾问团队,助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2021年以来,尤其是区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后,我区紧紧围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四个清新”建设目标,重锤响鼓开启“工业强区”建设新征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广东清远经济开发区成功落户,全区新引进项目14个,投资总金额65.59亿元,新增“小升规”企业26家,一批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区领导黄国杰、潘海涛、翟永鸣、苏灼聪、吴惠红、罗宁及各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