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和宣传工作,接下来要这样做

时间: 2022-04-19 09: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4月16日上午,清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2022年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内容,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刘波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1.jpg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和宣传工作,刘建俊强调:

2.jpg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我区统一战线工作,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始终紧密联系并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我区“四个清新”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坚持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持续规范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确保我区意识形态安全。

  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把《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纳入区镇党校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要做好宣传普及,综合运用理论宣传、新闻报道等方式,统筹抓好《简史》的学习宣传使用,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史,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从中强自信、明思路、找方法,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发挥宣传重要力量。

  会上,翟永鸣、孟湘纹、房春华、李云宇等区领导围绕有关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