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强有力迅速深入开展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 2022-05-10 14: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7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清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着召开会议,对下阶段我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1.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开展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举一反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2.jpg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发现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敏锐性,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早分析、早部署、早落实。

  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清新高质量发展。

  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协调,积极探索建立互动有力、规范有效的联合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通过日常监管和专项工作,提升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成效。

  要保障安全为先,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检查过程中一旦发现疑似危险源,要果断叫停、严肃整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同步考虑制度建设和应急管理。迅速按照“逐个村小组过关、逐栋楼过关”工作要求,登记造册,摸清底数,全面启动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要合理分工、团结协作,明确任务分解,责任到岗位、责任到个人,实现闭环管理,逐项跟踪整改落实,确保清新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区领导苏灼聪、胡祖治,各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