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时间: 2022-05-19 09:0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1.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我区重点改革工作任务。

2.jpg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会议强调:

  要坚定改革决心再出发,奋发作为谋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推进“四个清新”建设目标任务,用更多的改革创新举措破难题、促发展。

  要抓住改革重点再攻坚,砥砺前行抓成效。要统筹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员招商”“两化两员”、区委大督查工作机制等体制机制,常态化开展“四个清新”深调研工作,研究谋划更多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改革举措;要下更大力气推进重大改革试点工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清新经验”,持续传递清新改革“好声音”。

  要压实改革责任再加力,凝心聚力强执行。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区委深改委各专项小组和区委改革办要加强改革工作谋划、统筹和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把改革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改革文件,并听取部分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委员,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