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四个清新”建设!

时间: 2022-05-19 09:0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1.jpg

  会议要求:

  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区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四个清新”建设,在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科技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更好发挥团委及广大青年作用;

  要聚焦青年发展需要,不断完善服务青少年长效机制;

  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引导他们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2.jpg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近年来,在区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清新区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清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区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特别是2021年以来,团区委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为牵引,持续加强青少年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各领域青年群体参与青年讲师团、团干讲党团课、“青年大学习”等网上主题团课学习27.3万人次;组织青年“战疫”突击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志愿服务队分队志愿者6300多人次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防疫防控志愿服务;深入推进“南粤会亲·清新会亲”、一元微公益助学等品牌工作,资助120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