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时间: 2022-06-01 15:4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清新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1.jpg

  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刘建俊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主持会议。

2.jpg

  会议强调:

  要着眼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部署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明确的新目标、确定的新任务,重新审视并研判优化我区未来五年特别是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四个清新”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要聚焦强基础,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党代会精神;要统筹抓好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围绕“生态清新”目标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亲商、重商、稳商良好发展环境。

  要立足稳经济,以省党代会精神引领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推进“活力清新”建设,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谋实谋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持续巩固经济发展的力量载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直达惠企政策,持续繁荣消费市场;要坚持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相结合,全力以赴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要根植保民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为民情怀。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品质清新”“幸福清新”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建设文化强区,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抓好民生事业发展,不断强化底线民生保障,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

  要致力结果导向,以高效执行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提升想干的思想动力,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四个清新”建设的巨大热情;要增强会干的能力本领,常态化开展“四个清新”深调研工作,健全完善高效落实体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高效落实;要强化敢干的责任担当,及时激励奖励、大力培养使用担当尽责的实干者,严肃处理不敢担当、不抓落实的慵懒干部。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贾薪玉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省党代会的心得体会。

  欧建宽、唐庆卫、潘海涛、刘波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