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抓落实、防疫情、保安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了这些要求!

时间: 2022-07-15 16: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7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1.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调研组调研清远有关精神,围绕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全面推进“四个清新”建设,切实将上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努力在加快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清新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就抓好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

  要提高警惕,加快补齐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全区各镇、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辖区内重点行业(扩面)人群的核酸周检测率,确保达到100%目标。要保持定力,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按照最新的防疫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措施,严格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清新人员的服务管理;严格落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有关的疫情防控措施。要压实责任,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和隔离管控措施,全力抓好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我区疫情防控屏障。

  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重点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要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依托道路交通安全第六轮“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扎实做好应急管理救援准备,积极主动做好各类自然灾害、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森林火灾等预防应急演练,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备足备齐各类应急物资,提高应急处突和物资保障能力。

  黄国杰、欧建宽、潘海涛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