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毫不松懈,坚决打赢打好本次区域核酸检测攻坚战

时间: 2022-07-19 16:1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7月15日中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清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迅速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jpg

  要清醒认识、审慎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继续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率,坚决打赢打好本次区域核酸检测攻坚战;

  要聚焦防控重点,切实抓好特殊场所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做好省市推送人员落地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持续推进重点行业(扩面)人群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防输入”;

  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要及时进行阶段性小结,找出问题短板,总结经验做法,优化完善工作方案,健全高效落实工作体系,同时积极挖掘、大力宣传核酸检测过程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镇。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3.jpg

  当天,刘建俊还先后深入山塘镇、太平镇、太和镇部分核酸采样点以及区疾控中心督导检查核酸采样工作。刘建俊要求,要坚持未雨绸缪,备足备全防控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科学合理按需调配物资,厉行节约、高效使用,决不能出现物资浪费现象。

4.jpg

  随后,刘建俊还在太和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并激励干部职工继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堵塞工作漏洞,做到精准防范,切实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高效。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