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统筹抓好依法治区、统战、食品安全等工作

时间: 2022-09-07 10:5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9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jpg



2.jpg


  会议强调:

  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突破重点难点,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统筹做好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扫黄打非”、全民禁毒、反诈等工作,依法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动法治清新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整体联动,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凝聚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合力。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把履行统战工作职责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分内之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找准目标,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四个清新”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多建言献策,为我区发展吸引更多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要补短板强弱项,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抓实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验收;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率、支持率、满意度,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翟永鸣、刘波等区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