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时间: 2022-11-01 10:04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章有关内容,听取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1.jpg

2.jpg

  会议强调:

  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以赴稳经济、稳增长,赶时间、抢进度,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促进就业、消费提质等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盘子;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提前谋划部署,落细落实“行走清新”、社区包联、文明劝导等工作,深入推进市场、社区、交通站场、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区域综合整治行动;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强总体谋划、统筹协调,高标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同时坚持全民参与,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活动的满意度。

  黄国杰、欧建宽、唐庆卫、翟永鸣、刘波等区领导,各镇、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