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清新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1-01 10:04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1.jpg

  10月29日下午,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清新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着召开全区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2.jpg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书记刘建俊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全区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特别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持续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二要准确把握奋斗方向,以更高水平的“四个清新”生动实践来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拓展“四个清新”生动实践,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要持续激发释放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将教育、人才、创新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为“活力清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清新实践,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深入推进法治清新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持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抓好抓实普法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要高水平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始终坚持文化自信,打造更具创造力、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化清新;要全方位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工作,统筹实施民生工程,持续筑牢民生保障底线,推动“品质清新”“幸福清新”成效提质扩面;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生态清新”建设为引领,统筹抓好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我区生态优势;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始终把安全贯穿我区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执行力建设年”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集中精力、周密部署、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全面学习,多措并举拓展学习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坚持全面把握,认真做好解读诠释,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更大的功夫,确保学出扎实成效;要坚持全面落实,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持之以恒强化执行力建设,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杰主持会议;欧建宽、唐庆卫、翟永鸣、刘波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现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在清新有关处级退休老同志、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