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清新:全力以赴,以快制快,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

时间: 2022-11-14 09:35   来源:清新发布   发布机构: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建俊在太和镇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实地督导风险排查区管理、集中隔离点运作、流调溯源等工作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全区“11·10”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会议。

1.jpg

2.jp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省、市有关要求, 全力以赴、以快制快把疫情“围住、捞干、扑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加强风险排查区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同时,要全力做好区域内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看病就医、释疑解惑、心理疏导等工作,加大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帮助力度,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要加快开展流调溯源工作,全面精准锁定风险人员,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及早发现可能潜在的风险隐患,同时严格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避免隔离点交叉感染。

  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会商研判,不断优化整改薄弱环节,完善相关预案和机制;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合理安排调度人员力量,同时多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引导他们切实加强个人防护。

3.jpg

  黄国杰、翟永鸣等区领导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