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这一年,你们辛苦了!清新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7 14:5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春节临近,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消防员、老党员、单亲特困母亲、生活困难职工等,送上节日的祝福。

清新区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16日上午,余国平、张仁建、李向武、李伯伦、张鼎晓、翟永鸣、孟湘纹等领导组成拥军慰问团,分别到清远军分区、武警清远支队进行慰问,为官兵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1.jpg

在清远军分区,区委书记余国平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官兵们汇报了清新2019经济发展情况,表示,长期以来,广东清远军分区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清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余国平指出,今年全区工作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生态发展区功能定位,坚定不移实施“南融”“东联”“西拓”“北优”“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五大行动,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清新新一轮高质量快发展。清新也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助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开创社会经济发展与军队建设同频共振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清远军分区政治委员黄育振表示,部队官兵会继续参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为清新社会安定和实现高质量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拥军慰问团到武警清远支队进行慰问,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余国平到区人武部开展节前慰问

16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国平和区领导孟湘纹、叶军强、禤建辉一起到区人武部慰问。余国平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亲切询问部队官兵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清新经济建设、维护平安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2.jpg

余国平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优良作风,在国防动员方面,做好民兵预备役训练、征兵等各项工作,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切实维护清新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张仁建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救援大队

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仁建和区领导欧建宽、徐庆芳一行,到清远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清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张仁建对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长期以来为清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肯定了他们在防火监督、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等各种急、难、险、阻任务面前,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3.jpg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张仁建一行查看了新购置的应急救援装备,并观看了消防救援演练。指出,要继续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大力度排查企业和工业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我区安全生产的保障工作。

李向武到武警清新区中队、太平镇开展慰问活动

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向武和区领导钟锦嫦、邹早银一行到武警清新区中队开展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活动中,李向武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以及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表示,清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离不开武警官兵的默默守护与付出,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建设平安稳定的美好清新做贡献。

16日下午,李向武到太平镇,慰问该镇的单亲特困母亲、孤儿和困境儿童,李向武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李向武勉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注弱势群体,多方面帮助她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李伯伦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模范党员

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伯伦和区领导钟锦嫦一行到太和镇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模范党员。

在模范党员郭灿焜家中,李伯伦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对郭灿焜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服务村民和村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随后,李伯伦一行到老党员陈景河和生活困难党员郭赞秋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6日下午,区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区领导侯钻霞、孟湘纹到太平镇敬老院,慰问特困老人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侯钻霞一行还到太平镇天塘村委会新围村,慰问了低保户何锡南、特困人员何耀忠。

区领导冯天佑到城区颐景园、东一街、振兴新苑,慰问单亲特困母亲和困境儿童,给他们送去年货、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4.jpg

区领导张鼎晓率人武部干部、文职人员和职工,到清新区福利院、敬老院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区领导刘家庆到广硕鞋业有限公司职工黄桂梅和诚展鞋业有限公司职工冯陆英等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她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信息来源:清新发布)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