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职人员招录

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 2021-05-21 17:0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招聘笔试成绩现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gdqyqxdecsyzp/)个人账号进行查询

  现对入围面试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每一岗位面试资格审核对象由笔试成绩合格及以上的报考者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招聘岗位数与面试资格人数按1:3的比例计算,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面试。

  二、考生对照招聘公告要求备齐资格审核资料,如现场审核时考生无法提供所需的资料,将按照招聘公告要求以审核不合格处理。

  三、资格审核时间

  资格审核安排时间为2021年5月26--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本人按时参加资格审核,不接受委托审核。

  四、资格审核地点

  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10号(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招工大厅)

  五、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所有参加资格审核人员均需提供《2020年清远市清新区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报名表应自行下载并双面打印。同时根据具体岗位要求提供各项材料接受资格审查,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应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在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六、注意事项

  (一)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违反人事考试纪律处理。不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核,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将被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者考生放弃资格审核的,将从报考同岗位不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请未入围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靠前且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备递补。递补通知将通过0763-5810078联系,如联系不上,或递补考生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将被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三)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密切留意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qingxin.gov.cn/)有关面试时间地点的通知,不再电话另行通知,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参加面试。
   

  清远市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21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