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职人员招录

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公开招聘职校、幼儿园、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安排通知

时间: 2022-08-08 17:2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公开招聘职校、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公告》的精神,现就教师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清新区第四中学进行,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环城路(清新区第一中学西北侧约50米) 。建议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提前到达,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候考地点:隆益楼四楼、五楼。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8月10日。安排上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30前到达,安排下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下午1:30分前到达。

  考生从学校北门进入,留意校内路线指引。先到物品存放室保管物品,然后到候考室签到后开始按抽签号顺序进行面试。上午8:00前,下午13:45点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务必带齐面试通知书、面试准考证(需盖章)、身份证(需有效期内)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不能参加面试。遗失身份证的请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面试分组安排

  根据进入面试的名单,请各考生查看《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公开招聘职校、幼儿园、中小学教师面试分组安排表》(附件1),认真核对清楚准考证号,确认自己的面试组别,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对应的候考室报到。并认真阅读《考生面试流程》(附件3),熟知有关流程。

  请入围面试人员认真阅读并打印《面试通知书》(附件5),按要求做好面试有关工作。

  四、面试形式

  面向招聘岗位方面,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测试应聘人员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言行、举止、岗位匹配度等教师综合素质。

  五、考生分类管理

  (一)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考生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六、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东省内或省外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

  )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 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考试所在地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凡考前7天内所在县(市、区、旗)有列为中、高风险区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执行此核酸检测要求,具体的低风险区详见微信公众号“健康广东”每日发布的“重点地区来返粤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②清远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或者查阅“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

  2.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3.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4.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七、考试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等相关处置。

  (二)关注身体状况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八、有关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和签写《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二)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请考生自行打印填写,并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参加面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其他电子身份证、照片不能作为身份凭证

  (四)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需要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并在招聘流程完成后及时离场。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由于参加考试人数较多,考场附近无法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请恰当选择乘坐交通工具。

  (六)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进行面试,并按规定的时间及地点提前到校进行体温检测,在入口处自觉排队一米线和疫情防控监测点,进场人员必须手机扫场所码,出示核酸检测凭证(电子或纸质)。如需要三天两检的请出示检测记录打印截图或纸质凭证。

  另外,敬请各位考生注意:8月11日左右公布考试总成绩通知,并在8月12日安排报考幼儿园,职校,高中岗位的教师体检。8月13日组织报考小学、初中岗位的教师体检,请密切留意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不再进行电话通知。如有放弃进行递补的,将用固定电话0763-5820802进行通知,教育局短信平台发送个人信息。如一天内电话通知2次,信息发送一次仍没有联系上的视为放弃处理。


  附件:1、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公开招聘职校、幼儿园、中小学教师面试分组安排表.xls

               2、2022年清远市清新区公开招聘职校、幼儿园、中小学教师入围面试名单.xls

               3、考生面试流程图.xls

               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5、面试通知书.doc

               6、2022年清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区四中面试场地安排.xls



  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