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职人员招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通知

时间: 2022-12-16 17: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就清远市清新区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12月28日(上午场次8:30截止入场,下午场次14:30截止入场)。面试考生名单及具体面试分组见附件1,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面试地点为清远市清新区委党校(清远市清新区环城路中21号,花园酒店正对面)。

  二、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每人回答3道题,时间15分钟。

  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确保本次面试安全进行,根据《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三版)》(http://rsks.gd.gov.cn/zwgk/gzdt/content/post_4053692.html),现制定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清远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一)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须按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进入招聘场所,考生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并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

  (四)考生应认真熟读《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并落实防控要求。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安排,在当天面试截止入场前,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手写签名)到候考室报到。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应至少在开考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验证入场。逾期到场,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场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考生不得穿着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四)面试考生考试成绩发布、体检通知等将在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联系电话:0763-5810078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

                  2、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清新区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清远市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6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