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其他人员招聘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2020年公开招聘辅警统一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20-10-14 16:0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辅警统一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设置:考场设在清新区第二中学(清新区太和镇清和大道67号,原何黄玉湘中学),

  二、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9:30-10:30,考试时长为60分钟,总分100分。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全部采用客观题,考生需将答案全部写在答题卡上,请各考生自行准备2B铅笔及橡皮擦,答题时将答案用2B铅笔直接涂在答题卡上。

  (二)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试室后需对号入座(双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试室,试室号及座位号见附件)。考生需提前到考场熟识自己所在试室位置,考试时提前15分钟进入试室,由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开考后迟到超过半小时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规定,所有进入校园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均需佩戴口罩(考试时可不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凡体温不符合防疫要求的禁止进入校园。

  (四)为确保考场秩序,考生不得开小汽车进入考场,不得随地扔垃圾,保持学校环境卫生整洁。

       附:考生试室号和座位号.xls


  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

  2020年10月14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