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其他人员招聘

清远市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通知

时间: 2020-12-29 11:16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根据《清远市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公告》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招聘经模拟考试、面试,进入体检程序,现公布综合成绩并就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

  现将综合成绩进行公布,详情请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清远市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办(3楼313室)反映,联系电话0763-5283956。

  二、体检要求

  (一)体检指定地点:2021年1月5日前,自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1张到清远市第二人民医院(北江医院)3号楼一楼体检,逾期未体检者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若考生自动放弃某一体检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3.考生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女性考生月经期间,请告知医护人员,并由医护人员确定部分体检项目是当天体检还是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以及哺乳期的考生,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可暂不做X光检查,但要听从医生的意见确定体检项目(例如:试纸检验)。

  4.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考生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当天提出复检申请。复检须于接到复检电话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进行,逾期视作放弃复检。体检后电话(0763--5283956)拔通了但已体检者未接听,事后又不回复的,视同进入体检者已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并知晓本人体检不合格并放弃复检资格。

  但对视力、血压、心电图等可即时给出结论的体检项目,考生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并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5.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每名考生须备体检费约400元,届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注意保存好票据),体检费用自行解决。                        

  7.如出现人员递补,将电话另行通知,其体检要求按上执行。请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进入体检的考生留意电话通知。

  8.于202115日(星期)前,将体检结果交到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办(3楼313室)汇总。

  三、其他要求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准备好个人的政审材料和计生证明材料,于202015日前交到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办(3楼313室), 逾期无法提交者须书面申请延期提交,否则视同放弃聘用资格。

  1.政审材料要求: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建议考生先行咨询派出所是否需要《关于要求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函》,如有需要请携带身份证到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组织办313室办理)。

  2.计生证明要求:户籍所在地镇(街道办)计生部门出具无违反计生政策证明。

  3.持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证书的考生,请于2021年1月5日前提交学信网出具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附件:清远市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清远市清新区山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9日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