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抓住啦!清新公安破获1宗省厅督办“盗抢”案件

时间: 2021-01-18 15:4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破小案 保民生”现场会精神,清新公安按照“小案快侦、抢案必破、盗案多破、有赃即追”的打击盗抢犯罪新机制,强力开展破案攻坚。近日,清新分局刑侦大队、乐园派出所协同作战,密切配合,成功侦破“冬季攻势”行动省厅督办案件及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赃物手机9台。

案情回顾


2020年3月份,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发生1宗抢劫手机案。案发后,专案民警开展相关侦查工作,锁定1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该男子作案后潜逃不知所踪,该案一直未能成功侦破。在“冬季攻势”行动中,该案被省厅列为督办案件。

2021年1月份,在清新区太和镇也发生多宗盗窃手机案,乐园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确定1名男子实施作案,锁定该名男子为刘某明。经过人像比对确定该名男子与省厅督办抢劫手机案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人,且该人现在清新区太和镇活动。

图片

根据该线索情况,专案民警通过蹲点伏击,于1月13日晚22时许,在清新区太和镇某居民住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明抓获归案,现场起获9台涉嫌盗抢手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明对其抢劫、多次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